福州回台的友人 友人從大陸回來...跟我說想吃夜市的小吃 法香就帶來這兒了..... 一銀行利率路上小吃排隊的人很多... 友人建議去吃麻油的料理 ( 因為那家粉有名 ) 夏天人應該不多  機車借款 麻油豬肝 麻油腰子 麻油豬心 啥米人不多... 上二樓照排.... 沒房屋貸款辦法~~朋友想吃,當然隨意囉~~~ 看到人這麼多...我都吃不下了..... 現在一份蚵仔煎要價60農地貸款元  人還是粉多 還好我的膽固醇不高...不然這些下去~~ 朋友吃的開心最重要 [ 當飛負債整合機慢慢的昇向那天空 這時候 我感到眼眶朦朧再一次離開我溫暖的家園 何時才是下一次相逢抬起頭看資產管理公司看那異鄉的天空 這時候 我想起故鄉的風那綠葉隨微風輕輕的搖動 那是 一股惆悵秋風 ]他鄉街道上酒店經紀 隨人潮來往但是不見 熟悉的臉龐他鄉城市裡 喧嘩繁忙卻引起了 我思念家鄉他鄉花兒香 那明月閃酒店工作亮 但不是 思念的故鄉他鄉的友誼 固然也溫馨 但我想 的是我母親(朋友 最親的 是故鄉的人 我酒店打工認為最甜的 是故鄉的水有人說 最圓的 是故鄉的月 那最香的呢 當然 是故鄉的花唉 夢裡的故鄉酒店兼職 幾時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s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