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英國領事館。 紅毛城的隔壁 就是英國領事館 坐落於一片青草中 紅磚的圍牆 與拱型的門廊 更是讓人無法停下手邊的相機 我在 節能燈具這裡 拍了兩百多張 這就是所謂的照慾症嗎 管他啥米症 我現在嚴重 租屋感冒中啦 哇 這裡 真的好漂亮喔 一種寧靜中 散發出來的魅力 讓我狂拍 網路行銷 清末,英國人在台灣先後建有三座當時國人稱為「夷館」或「蕃仔樓」的洋樓, 第一座是1865年建的打狗 買屋網領事館,第二座是光緒初年的安平領使館, 以及最後這座淡水紅毛城的領事館邸。其中,以淡水最為精美和完整。 這麼 酒店經紀美 難怪很多人都在這裡拍婚紗 或是人像攝影呢 客廳 擺設宮廷風 相當華麗 好美的啥米東西 這是代表什麼意義呢  老爺說 像威士忌 土地買賣的罵克 老爺 自動閃一邊去 現在老爺被我教育到 吃飯要先拍照 看我拿像機 要閃邊 我知道我這樣嚴厲的教導 很夭壽 但是 看吧 教育成功了  【領?買屋網x邸】 不那麼突兀地立於高地,前庭綠地讓它退縮其後,靜伴主堡; 紅磚、迴廊、斜屋頂,散發細緻、溫暖的風格, 更是軟化了主堡軍事剛強的建物線條, 這兩種?土地買賣薵^完全不同的建築體 如此協調地結合在這片坡地上。 僕役呼叫鈴 僕役 是我們台灣人嗎 還是他們紅毛人阿 官邸內的客、 餐廳及主要臥室內皆設有壁爐,英國建築空間的特色。 10月底 房地產以前 有這些展覽喔 二樓有很多相關資料可以慢慢看 我沒啥耐心看 交代老爺要看仔細喔 我會抽問喔 沒啦 老爺自己喜歡看這些資料 孤拔(Am? d? e Anatole Pros-per Courbet,1827—1885) 法國海軍將領?酒店打工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s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