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交流區 : 不要問我是否還愛妳 左岸情   -----為一位情場困頓的朋友而寫   兩年了!妳說在幸福時,就沒動力寫信了。我現在被妳薰陶了,一樣的幸福,一樣的沒動力寫信了!  這兩年來, 信用卡代償我們都經過一場徘徊、矛盾、猶疑、卻是渴望、期盼的愛上對方。   愛情無所謂對錯,只在於真誠與否。時間會考驗我們之間的歷練,是否 租屋網躲得過現實的殘酷,是否安然執起對方的手,擺在自己左胸心前,讓真實的心跳感受妳我的心動,愛情就是如此真實,有時簡單得連自己都不相信。我們被 建築設計世俗污染得失去如何判斷「純真」,尤其當它真的來到眼前,我們還故意閃躲它。  愛情給我們勇氣去思念對方,日以繼夜;卻也麻醉了我們幸福的心,脆弱得無法承擔 西裝任何失落。  這些日子來,我知道妳經常滿心焦急等我的信,文字,甚至於聲音。即使我有時忘了打手機給妳,後來知道妳心急如焚的等待我的音訊,我心痛得想搥打自己。我恨自己 景觀設計為何反覆無常的愛妳,熱情與冷漠相互交叉,使我有意無意的遺忘妳對我的好。   即使我早已明白,妳如大海般的熱情,已經將我淹沒了。  有次讀到妳寫著『希望你能跟我心靠著心,不分離。』我眼眶 售屋網就泛紅了。  親愛的戀人,妳總是懂得勾動我心,一再讓我沉淪,沉淪於妳的溺愛,妳的狂熱相思。妳說,我是否也是同等愛妳?或者妳愛我太多?不會的,我深深的情念為妳珍藏,那是愛情甜蜜的密碼,只有妳能解讀。 室內裝潢  妳一再寄來的傾心深情,我感到妳給了我太多幸福。這人世間,總算有讓我牽掛,值得再活下去的價值。我不擔心妳會背叛或欺騙,因為那不是妳的本性。我放心的接受妳給我的感情,我盡所能,也讓妳分享這份愛情的喜悅。   距離上次 長灘島我們通話,已經超過七天了,我知道妳又焦急的等我音訊。   目前的矛盾讓我躊躇不前,妳的熱情,我的冷卻。跟著這個初冬的氣溫上上下下,連打電話的衝動也沒了。   其實這種疏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也無法提出精準的解釋,或者預測下次的失蹤 土地買賣失聯是何時,我什麼都無法說清楚了。   或許,此刻的妳最想問我的是,「你還愛我嗎?」  親愛的,不要問我,問我的心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s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