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急診~~上週五(8/20)半夜12點因腹痛不適 掛急診了~其實那天一早起來就感覺肚子怪怪的 只是不太在意...以為是前一天做體適能所導致的  因為太久沒做仰臥起坐了啦!!一直到下班系統傢俱回家 上了廁所後依然肚子悶悶~晚餐和毅一起用餐就吃不太下...感覺"肚子悶悶"越來越明顯  看完韓劇趕快說服自己入睡...因為隔天週六因"新生報到" 學校要上班呢!結果 到晚襯衫上12點翻了一個身後  哇~有點醒了!也感受到肚子越來越悶痛了~索性又去上了一次廁所...都拉肚子了  怎麼疼痛的感覺絲毫都沒有好一些些呢?以前通常這樣就沒事了啊!所以我傳了關鍵字行銷通簡訊  毅還沒睡...馬上帶我去掛急診醫師先抽血.驗尿.照X光  因白血球偏高所以又幫我會診婦產科...雖然排除了婦產科的問題但卻得知一個令我震驚的發現我的....巧克力囊腫房地產.....又復發了! 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兩邊都有....而且已3-4公分了!!!為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開刀了!!!以後我還生的出小孩嗎???我還能再拖下去嗎???雖然這次的腹痛跟巧克力囊腫沒有西裝關係  這只是一次意外的發現我因為抽血後就先打了一支止痛針 其實肚子就不痛了!只是按壓右下腹會痛,又白血球偏高  所以醫師懷疑是"闌尾炎(俗稱盲腸炎)"所以建議留觀 隔六酒店經紀個小時再抽一次血毅帶我至醫院後一直陪在我身邊...也顧不得他剛到家,連澡都還沒洗...帶著我去照X光  推著輪椅帶我去婦產科診間雖然他還開玩笑說:要帶我去曬太陽 如果我真的到租房子要坐輪椅的地步 我看他就糟了!毅本來想一直陪我到天亮 後來被我趕回去了! 因為隔天倆人都還要上班呢!但我打算請假約清晨六點第二次抽血 報告也出來了!白血球沒有再增加 排除了闌尾酒店工作炎...也終於開藥讓我回家了 醫師表示: 若有不適再回醫院就可以了!那時是清晨六點半 毅才回家睡了一個小時又被我叫起來醫院載我  可憐的傢伙~我呢?雖然沒事了,肚子也不痛了!但酒店兼職我還是要請假 因為一整夜在醫院都沒什麼睡呀!可憐的毅 還要上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s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