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月亮比較圓嗎??因為在酒吧工作的關係所以接觸到的客人什麼人都有...外國人.日信用卡代償本人.台灣人....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有些台灣女生(極少部份的女生)和外國人一起到酒新成屋吧喝酒就會擺出很高的姿態,用很有禮貌的方式對你,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和妳說中裝潢文妳硬要用英文回答我... Hello>>>你是台灣人我也是台灣人請用我們共同信用卡代償的母語回答我好嗎!! ....而且有些台灣人(也是少部份啦)還會幫著外國人吃女生豆腐,信用卡代償整個心情就是覺得...不然是怎樣阿...有必要巴結外國人巴結到這樣嗎?..真的不了解好房網他們的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外國的月亮真的有比較圓嗎??為何不抱著我尊重你,你也尊重長灘島的的方式呢!不要在我面前擺出你很高傲你很優等的感覺...我不吃這一套..在我心裡也信用貸款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這種人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73sisk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